點我台北/新北最新法拍屋查詢區←點我

*獲得最新法拍屋資訊,全在「TORO ESTATE」粉絲團,立即按讚鎖定*

 

如果你想學法拍屋,TORO相信你一定會費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上搜尋能夠增加自已知識的文章。法拍屋的文章,大都是講拍賣的前半段的法拍屋投標,但法拍屋投標後點交的處理,教學與講的人就越來越少,變成大家都學了半套,假如真的標到了法拍屋,後續的處理很容易手忙腳亂的到處問人後續流程該怎麼跑呢? 《TORO ESTATE》這裡把陳報書與點交狀文件用圖式的方式給大家講解。


 

我們先來複習一下法拍屋拍定後的流程:

法拍屋拍定→七天內繳清尾款→不動產權利移轉證書→點交狀→自動履行命令→陳報狀(建議)→履勘→陳報狀→強制執行


 

☆當法拍屋的不動產權利移轉證書拿到後就可以開始聲請點交,點交狀的內容主要是向法院告知尾款已經全數繳納完畢,因為還有人占用房屋,請求法院解除房屋占用。

如果不會寫,你可參考法拍屋點交狀範本▼

☆法拍屋履勘完畢後,如果債務人沒有照期日搬遷,你可以再遞出陳報狀要求,陳報書內容主要是說明債務人或佔用人於自動履行期間內,沒有遷出不動產,請求法院執行強制執行

 

你可以參考下列陳報狀範例▼

強制執行的書狀參考▼

 

這些法拍屋書狀參考,你可以司法院網站下載。跟我們比較有關的主要屬於《民事-強制執行》部分以下供你參考下載

司法院網站連結

07 聲請強制執行狀                【點我下載】

10 聲請異議狀                       【點我下載】

16 聲請停止強制執行狀              【點我下載】

32 聲請應買狀                       【點我下載】

34 聲請不動產點交狀               【點我下載】

35 聲請不動產撤回點交狀             【點我下載】

43 陳報狀-債務人未按期日自動履行★  【點我下載】

48 不動產投標書附表                 【點我下載】

49 不動產通訊投標書件標封           【點我下載】

54 聲明優先購買狀                   【點我下載】

 

上面的編號是我挑選出法拍屋比較有機會用到的書狀號碼,從司法院網站你也可以自己到這些文件下載,可以親自操作喔。

司法院網站書狀下載位置▼

 

法拍屋書狀是很簡單的,你可以把裡面的圈圈拿掉,填入需要陳報或點交的內容就可送出,記得一式兩份,一份法院收走,另一份你再自己拿回去回存嘍,法拍屋書狀其實一點也不難,親自動手練習兩次,我想法拍屋的點交文件未來絕對難不倒你。

《TORO ESTATE》

TORO法拍屋諮詢/代標/拍賣資訊/法拍疑問/掃描加入好友▼

 

黃瑋諭562843

延伸閱讀區

▌最容易被法拍的七種理由|甚麼是法拍屋|為什麼會有法拍屋|?
▌法拍屋總共有幾拍?法拍可到幾拍?拍賣的次序?總共打幾折?
▌第一次標法拍就上手|自己怎麼標法拍?
▌標單填寫8大重點|法拍屋標單怎麼寫/填?
▌法拍本票教學心法公開|如何開立法拍屋投標保證金/本票?
▌法拍屋可以跟銀行貸款嗎?銀行代墊款?各銀行法拍屋條件比較!
▌法拍屋注意的五種費用|法拍屋還有甚麼隱藏成本?
▌法拍屋代標費怎麼算?|法拍屋代標費與不動產服務費比較?

TORO TEL :0980-758-080|LINE:0980-758-080

TORO免費法拍屋案件搜尋
台北市法拍屋
大安區法拍屋 信義區法拍屋
中正區法拍屋 中山區法拍屋
松山區法拍屋 文山區法拍屋
大同區法拍屋 萬華區法拍屋
南港區法拍屋 士林區法拍屋
北投區法拍屋 內湖區法拍屋
新北市法拍屋
中和區法拍屋 永和區法拍屋
汐止區法拍屋 新店區法拍屋
三重區法拍屋 蘆洲區法拍屋
板橋區法拍屋 淡水區法拍屋
土城區法拍屋 五股區法拍屋
新莊區法拍屋 林口區法拍屋
樹林區法拍屋  


TORO TEL :0980-758-080|LINE:0980-758-080

▌《TORO ESTATE》鮪魚地產 給你在房產投資理財更順利

學習成長投資獲利財富自由

讓更多人看到鮪魚地產立即按讚分享』→ 《TORO ESTATE

法拍屋教學|法拍屋諮詢|法拍屋問題解答|法拍屋新聞|法拍屋知識|免費法拍屋資訊|法拍屋見解分析|不動產教學|不動產諮詢|法拍屋免費健檢|台北市法拍屋|新北市法拍屋|大安區法拍屋|中正區法拍屋|信義區法拍屋|文山區法拍屋|大同區法拍屋|中山區法拍屋|北投區法拍屋|萬華區法拍屋|內湖區法拍屋|南港區法拍屋|板橋區法拍屋|三重區法拍屋|新店區法拍屋|中和區法拍屋|永和區法拍屋|蘆洲區法拍屋|新莊區法拍屋|樹林區法拍屋|五股區法拍屋|林口區法拍屋|三峽區法拍屋|

arrow
arrow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