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蘋果日報

歷經跳票、父女爭奪經營權等風波的上市公司台開(2841),又爆出資產遭法拍,其位於台北市至善路二段的5幢透店型別墅,因遭台中市政府追討精密一期開發案的17餘億元結餘款,將在下月19日法拍,一拍底價4.36億元;法拍業者表示,該物件所在的至善路車流量大,但停留人潮不多,屬於「有行無市」,加上總價過高的關係,估計等到3~4拍打折至2億多,才有投資人進場。


根據司法院法拍屋最新公告,位於台北市至善路二段的5幢別墅全數遭到法拍,一拍底價4億362萬,預計5月19日執行一拍。


根據最新法拍屋公告,該公司遭法拍的5幢別墅坐落北市中影文化城對面,分別為至善路二段3號、5號、7號、9號、11號,為「雙溪逸苑」,鄰近故宮博物院,屋齡29年,土地面積約415.88坪、建物約662坪,拍賣原因「請求結餘款」,聲請拍賣人為台中市政府。


與台在1998年與中市府簽約,進行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一期開發案,但台開在開發期間違反契約,擅自轉出17億1237萬4807元結餘款,經中市府催告返還未果,提起民事訴訟,官司歷經2年勝訴,因此台開名下資產才會遭到法拍。


據了解,建物目前由禾匯創意實業簽立租賃意向書,租期從2021年10月1日到2031年9月30日、長達10年,每月租金50萬元,而且簽約後須一次性給付第一年12個月租金共600萬,至第二年採取每季一次支付3個月租金,前兩年不會漲租,第三年起每兩年調漲3%租金。


鑫創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黃瑋諭表示,建物所在的至善路上下班經過的車潮很多,但停留人潮不多,屬於有行無市;查詢實價登錄,區段從2016年至今幾乎沒有釋出,該物件算是很稀有,但總價過高,估計等到3~4拍打折至約2億多才有投資買方進場。


東龍不動產專任約經理陳泰源表示,該物件屬於別墅型透店,位於馬路第一排,後方為高級別墅群,近東吳大學、故宮等知名地標,區位條件很好,不過畢竟不在鬧區,加上總價過高,必須是特殊客群的買方才有可能接手。(林佩萱/連線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20420/UPEDDEPUNJBG3GRO5R7ONKL65E/

TORO法拍屋諮詢/代標/拍賣資訊/法拍疑問/掃描加入好友▼

|塭仔圳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重劃區重劃買賣|不動產土地買賣|

黃瑋諭562843

▼TORO免費法拍屋資訊▼
     
     
大安區最新法拍屋 信義區最新法拍屋
信義區最新法拍屋 中山區最新法拍屋
萬華區最新法拍屋 文山區最新法拍屋
中山區最新法拍屋 萬華區最新法拍屋
松山區最新法拍屋 士林區最新法拍屋
南港區最新法拍屋 內湖區最新法拍屋
文山區最新法拍屋 中正區最新法拍屋
松山區最新法拍屋 南港區最新法拍屋
大同區最新法拍屋 北投區最新法拍屋
中和區最新法拍屋 永和區最新法拍屋
三重區最新法拍屋 蘆洲區最新法拍屋
板橋區最新法拍屋 新店區最新法拍屋
土城區最新法拍屋 淡水區最新法拍屋
新莊區最新法拍屋 五股區最新法拍屋
樹林區最新法拍屋 林口區最新法拍屋
汐止區最新法拍屋 泰山區最新法拍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