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買房是第一次的新手,新手通常待在新手村裡面,會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技能,在買房新手村中,除了生命值(也就是你的摳摳CASH)要夠,再來就是經驗值要不斷累積,你才可以升級離開新手村。

買賣房地產的世界充滿希望,也充滿陷阱與未知數,裡面參雜新手與老手,也參雜誠實與狡猾的人,你必須不斷累積經驗值,或不斷學習,才可以一直進步,讓風險下降,增加獲利機會,這個遊戲的世界裡(形容房地產),TORO看到翻船的人也不在少數,大都是因為不夠謹慎,或是經驗不足,被狡猾狐狸欺瞞,造成很大的損失,尤其因為房屋房產的金額都很大,只要一次的失誤,很容易受傷慘烈,血本無歸也罷,還背上負債,這真的是不得不小心。當然阿,買房屋致富的人可更加的多,名媛何麗玲、林瑞陽、三黃一劉、何篤霖這些身價破億的名人,也靠著精準的眼光,讓自己身價不斷翻倍,這也才讓那麼多人對房地產情有獨鍾,第一次買房後,也容易一有資金,繼續投入房地產市場。


買房大部分的人會在意房產的附近有沒有自己不喜歡的嫌惡設施,那甚麼是嫌惡設施呢?簡單的來講,就是大部分人不會喜歡的設施,設施的存在會讓人討厭,甚至影響生活,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不知道你有沒有印象幾年前,藝人周杰倫,在台北淡水買了一間景觀豪宅,沒想到蓋好後,卻發現大坪數的豪宅前方,就是景觀福地(墳墓),氣的周媽媽一狀告上法院,律師也發言說,如果知道有福地(墳墓)一定不可能買,因為嫌惡設施,除非少數或特殊人士特殊用途,否則蠻多人會很在意這一點,影響到生活品質,自然的會影響到房價,購買的人也相對較少,就連法拍屋市場也都會因為嫌惡設施的影響,而造成拍賣價格較市場便宜許多。


TORO依照目前市場的公開資訊與市調,有統計出10大嫌惡設施種類,這些比較直接影響房價跟生活品質,以下一一列出供大家參考。

第一名 墳墓 殯儀館

最大的嫌惡設施莫過於非人居住的墳墓與殯葬業,每天禮儀公司救護車來去不知道幾趟,很多的孝子孝女,穿梭來回,國際樂隊也是幾乎每天好幾回,真的會讓品質下降,再來八字輕的人,也比較對於附近有這樣的公共設施,避之唯恐不及。


第二名 資源回收廠 垃圾場 垃圾焚化廠

陣陣惡臭加上環境髒亂,除了本地住戶已經習慣味道,外地的買房或住房族,比較難以接受,對房價的殺傷力,也很可怕,蟑螂老鼠因為附近的垃圾場,也會變得多出許多,要接受是要有比較大的心理準備。


 

第三名 高壓電塔 變電箱

大家都知道高壓電塔與變電箱帶來的是高的輻射,高輻射對身體的危害是不勝枚舉,很多人看到電塔與變電箱,直接就跳過,連出價的購買意願都沒有,如果又碰上下雨高壓電滋滋作響的聲音,可真的還多了聲光效果。


第四名 宮廟 寺廟

佛教與道教是台灣最大的宗教信仰之一,平常我們也大都會去廟裡拜拜,但如果宮廟太近,早上的唸經、敲鐘、法會、辦事,或是焚燒金紙與香的煙灰,到處飄散,都會影響住的環境品質,大家都希望最好我們尊敬的神明,也要與我們有一點點的距離是最好的。


第五名 特種行業

夜夜笙歌的夜生活,參雜特種行業,除了讓生活環境變比較複雜外,酒喝多了相對鬧事的人也較容易發生,深夜問題多,沒有回家就容易衍生出有的沒的事情,除了喜歡夜間活動的人,會接受晚上也是吵雜的環境,不然一般上班族,隔天一早就得出門,每天晚上精神轟炸,也會讓許多人放棄有特種行業的區域。


第六名 鐵軌鐵路平交道

以前有個笑話,就是住在鐵路旁邊的都比較會生哈哈,至於為什麼TORO就不解釋了,鐵路在每小時經過的聲音與震動,會讓神經敏感的民眾抓狂,每天都在摳摟摳摟,甚至有看房的民眾,在距離車站一條街或兩條街也都有感受地板的微幅震動,鐵路旁的房子還真的得看人買。


第七名 機場

以前TORO當學生的時候,沒事約會就會去松山機場看飛機起降,這可以度過整個下午的優閒時光,但飛機起降的聲音,對於住在航空線的民眾就不這麼認為了,高分貝的噪音,也會讓人心情容易暴躁,影響睡眠品質,尤其機場周邊,通常房價也會因為噪音的影響而相對便宜些。


第八名 夜市 觀光市場

以前剛出來跑業務的時候,每兩天下班,一定要跑夜市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大台北夜市早就被TORO跑遍拉,因為自己本身也住離夜市部會太遠,除了吵雜聲與衛生環境比較差以外,還有不好停車,容易塞車等問題,別人是興高彩烈的來逛街,你是一路塞車回家的漫長旅程,如果沒有自己住家停車位,又缺乏停車場,回家找車位找三個小時TORO也還真的親身經歷過,繞到都沒油了!哈哈


 

第九名 加油站 瓦斯出售商店

加油站就像是一個大的集汽集油站,住戶也會擔心火災或氣爆的風險,(雖然加油站其實是安全的,但大家難免會聯想)難免影響住屋買房的意願。瓦斯行也是一樣,載送的瓦斯屬於非惰性氣體,危險性高,雖然家家戶戶都需要使用,可是誰可都不希望營業所就在自己住家旁邊。


第十名 醫院 急診室 太平間

醫院的每天進出人口非常高,會去醫院主要理由之一是看病,大家總會聯想疾病的傳播,畢竟太近總不是好事,怕影響身體健康,再來是救護車的進出頻繁,發出的鳴笛聲響,如果一天十幾回,也不是所有人可以接受,面對太平間往生者與家屬進進出出,生人勿近,也是大家會考量買房的因素。


買房時你也可以不訪檢視一下,附近有沒有常見嫌惡設施就在你住家附近,嫌惡設施是購屋時不可不注意的小細節喔!

《TORO ESTATE》

TORO TEL :0980-758-080LINE:0980-758-080

▼TORO免費法拍屋資訊▼
大安區最新法拍屋    信義區最新法拍屋
信義區最新法拍屋 中山區最新法拍屋
萬華區最新法拍屋 文山區最新法拍屋
中山區最新法拍屋 萬華區最新法拍屋
松山區最新法拍屋 士林區最新法拍屋
南港區最新法拍屋 內湖區最新法拍屋
文山區最新法拍屋 中正區最新法拍屋
松山區最新法拍屋 南港區最新法拍屋
大同區最新法拍屋 北投區最新法拍屋
中和區最新法拍屋 永和區最新法拍屋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拍屋四種狀況讓你成廢標!|法拍屋投標為什麼會變廢標?
▌法拍屋碰上黑道/海蟑螂怎麼辦?|法拍屋會被破壞嗎?
▌掌握四個重點!不看屋也能安心買房|法拍屋不能看屋內怎麼買?
▌法拍屋如何履勘、強制執行,這四點一定要記得!
▌五種法拍屋操作法|怎麼買都划算!法拍屋投資賺錢術?
▌法拍迷思|二大重點形成法拍屋瑕疵|不好的房子才會變法拍屋嗎?

▌《TORO ESTATE》鮪魚地產 給你在房產投資理財更順利

學習成長投資獲利財富自由

讓更多人看到鮪魚地產立即按讚分享』→ 《TORO ESTATE

法拍屋教學|法拍屋諮詢|法拍屋問題解答|法拍屋新聞|法拍屋知識|免費法拍屋資訊|法拍屋見解分析|不動產教學|不動產諮詢|法拍屋免費健檢|台北市法拍屋|新北市法拍屋|大安區法拍屋|中正區法拍屋|信義區法拍屋|文山區法拍屋|大同區法拍屋|中山區法拍屋|北投區法拍屋|萬華區法拍屋|內湖區法拍屋|南港區法拍屋|板橋區法拍屋|三重區法拍屋|新店區法拍屋|中和區法拍屋|永和區法拍屋|蘆洲區法拍屋|新莊區法拍屋|樹林區法拍屋|

arrow
arrow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