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6蘋果日報

社中街210巷有新古屋遭到法拍,「志富至富」大約29.8坪的6樓戶,預計10月6日第一拍、底價1730萬元,據悉屋內曾有非自然死亡事件。翻攝售屋平台

社子地區擁有台北市門牌,未來還有捷運繞行,目前新成屋每坪價格頂多5字頭,屬於北市房價親民區塊,不過社中街210巷最近有新古屋遭到法拍,「志富至富」大約29.8坪的6樓戶,預計10月6日第一拍、底價1730萬元,據悉屋內曾有非自然死亡事件,根據專家說法,由於單價逼近58萬元,相較周邊條件相仿的一般社區每坪溢價3~8萬元,物件屬於事故屋違背折價讓利的市場認知,預估要等第三拍、單價降至37萬元才有機會脫標。


「志富至富」位於社中街210巷,屋齡大約5年,鄰近社子家樂福地段條件相當不錯,根據法院公告,屬於拍賣抵押物強制執行事件,29.88坪的6樓戶預計今年10月6日第一拍、底價1730萬元,換算單價大約57.9萬元,拍定後點交,法院筆錄引述社區主委說法,指稱目前空屋狀態,不過屋內曾有一名朱姓男子生故,死因為噎死,後續經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證實,曾經前往屋內處理一起死亡事件,但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信義房屋社子公園店的業務蔡小姐表示,社中街屬於社子的鬧區之一,住宅剛需原本就很熱絡,不過當地屋齡5年上下、權狀30坪左右的華廈大樓,即便正大馬路的單價頂多50~55萬元,反觀該6樓戶屬於事故屋,每坪還比市價高出3~8萬元,違背事故屋折價讓利的市場認知,預估要等第三拍底價為一拍打64折的1107.2萬元、單價降至37.1萬元才有機會脫標,買盤將以自住客群為主。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專案副理郎美囡分析,社子島地勢狹長而且聯外交通倚賴過橋,造成房價便宜士林其他區域,目前以通河西街南側較為宜居,首購族多會選擇該處,房價基本跟著大盤起伏,可以參考東側台北士林區、西側新北市三重區,更夠掌握相對區域的房價走勢,比較適合長期置產的自用型買家,例如社正路屬於社子核心生活圈,屋齡5年內的華廈大樓站穩5字頭,由於鄰近百齡橋可快速通過基隆河前往士林其他區域,每坪房價卻比士林站一帶便宜20~25萬元,基期較低還有捷運題材助攻,同樣吸引首購族青睞。(余奕賢/台北報導)


https://www.appledaily.com.tw/property/20220826/C8C0118B0FBF6FDA3059D6E0FC

TORO法拍屋諮詢/代標/拍賣資訊/法拍疑問/掃描加入好友▼

|塭仔圳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重劃區重劃買賣|不動產土地買賣|

黃瑋諭562843

▼TORO免費法拍屋資訊▼
     
     
大安區最新法拍屋 信義區最新法拍屋
信義區最新法拍屋 中山區最新法拍屋
萬華區最新法拍屋 文山區最新法拍屋
中山區最新法拍屋 萬華區最新法拍屋
松山區最新法拍屋 士林區最新法拍屋
南港區最新法拍屋 內湖區最新法拍屋
文山區最新法拍屋 中正區最新法拍屋
松山區最新法拍屋 南港區最新法拍屋
大同區最新法拍屋 北投區最新法拍屋
中和區最新法拍屋 永和區最新法拍屋
三重區最新法拍屋 蘆洲區最新法拍屋
板橋區最新法拍屋 新店區最新法拍屋
土城區最新法拍屋 淡水區最新法拍屋
新莊區最新法拍屋 五股區最新法拍屋
樹林區最新法拍屋 林口區最新法拍屋
汐止區最新法拍屋 泰山區最新法拍屋

 

 

▌最容易被法拍的七種理由|甚麼是法拍屋|為什麼會有法拍屋|?

▌買法拍屋真的便宜嗎? |四種影響法拍屋的主要原因
▌第一次標法拍就上手|自己怎麼標法拍?
▌五種法拍屋操作法|怎麼買都划算!法拍屋投資賺錢術?
▌標單填寫8大重點|法拍屋標單怎麼寫/填?
▌法拍屋成本說明與範例大公開|TOROESTATE|

TORO TEL :0980-758-080|LINE:0980-758-080

▌《TORO ESTATE》鮪魚地產 給你在房產投資理財更順利

學習成長投資獲利財富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