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1 經濟日報

新北市知名景觀花園餐廳「花岩山林」,近日透過房仲,在591房屋交易網刊求售,土地...

疫情沒完沒了,餐飲業備受煎熬。新北市知名景觀花園餐廳「花岩山林」,近日透過房仲,在591房屋交易網刊求售,土地坪數約3384坪,開價3.5億元。房仲業表示,疫情持續擴大,加上總價不低,短期內可能不容易找到買主。


花岩山林位於三峽有木里,在北部具有相當知名度,此餐廳有山林、流水、繁花等美景,除了餐廳,還有會議室、民宿,疫情爆發之前,生意相當不錯,周末多有上千名遊客到訪,但疫情發生後,生意大不如昔。


根據591房屋交易網,此餐廳以「三峽休閒景觀農場民宿」標題求售,廣告上說明餐廳主建物約116坪,土地坪數約3384坪,為兩層建築,屋齡約18年,含有民宿執照,餐廳經營權,生財器具等,開價3.5億元。


廣告表示,園主因規畫退休釋出,不過在地業者表示,近二年疫情衝擊生意,加上老闆自己有了年紀,萌生退休打算,才會委託求售。


大家房屋企畫研究室副理郎美囡表示,該民宿有天然美景,具特殊性,且知名度高,是市場上難得的物件。三峽在交通上往返大台北地區也近,在觀光產業未受衝擊前,這樣的觀光景點人潮踴躍,若要轉手,應有不少人會考慮接手。


但近幾年疫情衝擊,來客數大受影響,雖然疫情緩和後,國旅看似蓬勃發展,但普遍偏好宜花東、中南部及離島地區,北北桃的景點要能吸引人潮,除了天然景觀外,往往需要有不同的亮點,才能在高度競爭的國內旅遊業中脫穎而出,且大面積的園區環境必須有固定人力維護修繕,成本不低,以園主要價,頗為考驗市場接受度。


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889/6255604

TORO法拍屋諮詢/代標/拍賣資訊/法拍疑問/掃描加入好友▼

|塭仔圳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重劃區重劃買賣|不動產土地買賣|

黃瑋諭562843

▼TORO免費法拍屋資訊▼
     
     
大安區最新法拍屋 信義區最新法拍屋
信義區最新法拍屋 中山區最新法拍屋
萬華區最新法拍屋 文山區最新法拍屋
中山區最新法拍屋 萬華區最新法拍屋
松山區最新法拍屋 士林區最新法拍屋
南港區最新法拍屋 內湖區最新法拍屋
文山區最新法拍屋 中正區最新法拍屋
松山區最新法拍屋 南港區最新法拍屋
大同區最新法拍屋 北投區最新法拍屋
中和區最新法拍屋 永和區最新法拍屋
三重區最新法拍屋 蘆洲區最新法拍屋
板橋區最新法拍屋 新店區最新法拍屋
土城區最新法拍屋 淡水區最新法拍屋
新莊區最新法拍屋 五股區最新法拍屋
樹林區最新法拍屋 林口區最新法拍屋
汐止區最新法拍屋 泰山區最新法拍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